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草筆

偶然的想要建立一個另外的空間
整理整理我自己的文章們
不論是雜記也好,摘整也好
確實是該為不成熟的自己做點記錄
面對一下未來的批判。
或許以後也不會有批判,不過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

只是在這個空間底下 希望使帶點學術性的
供自己食自己的牙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